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去過歡樂谷、梧桐山、世紀之窗……然而,讓我難忘的是大海。

  大海是個令人神往的地方。我去過大梅沙,小梅沙……加起來一共有五次。每次都是先到酒店休息一會兒,再去大海邊。我到了海邊,心情一下子就激動了起來。那一望無際的大海在陽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五光十色。海水一浪高過一浪,好像連綿不斷的山峰。正當我放飛思緒時,海水趁我不注意,向我襲來,海浪打在岸邊,打濕了我的衣裳。

  金色的沙灘圍繞着大海。海灘上有各種各樣的貝殼,有的像圓盤,有的把自己的嘴張得大大的。

  我把細沙用手抓起一大把,細沙悄悄地從我手指縫裡溜出來。你們知道細沙地下藏着什麼嗎?當然是小龍蝦。它穿着鎧甲,在沙灘上“走路”,彷彿在稱自己是這裡的主人。

  大海實在是太美麗,太迷人了,我被這變幻莫測的大海陶醉。我喜歡美麗的大海。

  五年級:柯南丶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