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區三好學生髮言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區三好學生髮言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時光飛逝,我們已經共同度過了五個春夏秋冬,是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幫助和支持,讓我今天有勇氣站在這裡。首先請允許我對大家表示由衷的感謝!我競選的原因是:我非常願意為大家服務並從中鍛煉和提高自己各方面能力!

  我競選的條件有如下方面:

  首先,學習成績,我在班級里的學習成績不是最好,但我力爭做得更好!在上學期的期中考試中我取得了三科滿分的成績;在期末考試中取得了五科滿分的成績;在“2011年世界奧林匹克數學競賽(大連賽區)”選拔賽中我獲得了四五年級組二等獎;在“新概念一”百詞英語大賽中”我獲得了冠軍獎。

  第二,在老師的悉心指導下,在同學們的支持和幫助下,讓我在擔任班長職務以來,鍛煉了自己的各方面能力,使我逐漸成長起來。我願我們團結一致,在班主任老師的教導之下,讓我們的班級更具有凝聚力,本學期取得更好的佳績!現在和將來我們都會以“我是五年一班的一員”為榮!

  第三,才藝方面,多才多藝是我的理想。在“第二十六屆全國青少年書法大賽”中我獲得了金獎;在“第二十六屆遼寧省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科幻畫比賽”中我獲得了二等獎;在2011年“大連市科技運動會四驅車拼裝比賽”中我榮獲二等獎。

  成績的取得,離不開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鼓勵和幫助;沒有老師的精心栽培,沒有同學們的熱心幫助,就不會有我今天的成績。

  此時此刻,我非常希望競選成功,也非常渴望得到老師與同學們的支持和關愛!請給我一個機會,選擇我吧,我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謝謝大家!

  六年級:健康甜甜

您正在瀏覽: 競選區三好學生髮言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區三好學生髮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