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演講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演講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韓蕊西。因為爸爸媽媽希望我的子孫後代都能在江西發展生活,所以給我取了這個名字。 

  我是個貪玩的小女孩。在同學們心中,我是她們活潑、可愛的夥伴。不過,我可不是任何時候都貪玩,學習的時候,我從不一心二用,總是認真地聽講,特別是語文,上語文課我不會分心。課堂上,有時我對老師的話也不全信,一有疑問,我的小手就會高高的舉起。課堂外,我有時也會與同學們爭論。不過爭論歸爭論,卻從不傷感情,因此,大家都很信任我,也很佩服我。我常常會把自己的好書借給班上同學們看。也許是因為書看多了,所以我的作文寫的也不錯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我彈鋼琴?我不僅會彈鋼琴,而且已經過了鋼琴6級了呢!雖然我不喜歡鋼琴,爸媽逼我從小練鋼琴,還說什麼鋼琴能幫助兒童心智成長,不過做事沒恆心哪行呀!所以我天天都會練。 

  想了解我嗎?如果你們選我當班長,我一定不會辜負你們的期望。我會常常徵求老師的意見,制定活動計劃。只要是有意義的活動,我一定帶頭組織。“吃苦在前,以身作則”,這是我的工作原則。我相信我一定能在當選后把我們這個班集體帶上新的頂峰! 

  我可不是為了“當官”!只是為了更好的為“班員”們服務,更好地鍛煉自己的能力。如果我已取得了您的信任,那麼,請投我一票,再看我的行動吧!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演講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