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演講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演講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我是五(3)班的周皓雯,是一個性格開朗、積極要求上進的女孩。從一年級的第二學期開始我就擔任中隊長的職務,我喜歡閱讀、寫作、打乒乓球。今天作為大隊委員的候選人站在這裡,我的心情無比激動。

  在過去擔任中隊長職務的四年裡,我努力學好每一門功課,團結同學,關心和幫助一些有困難的同學,愛護班集體,幫助老師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常常受到老師同學們的好評。

  愛好寫作的我,不忘經常鍛煉我的寫作能力,只要有徵文比賽,我就積极參加,在揚州傳媒小記者報上經常能見到我的身影,在我校舉辦的“珍愛生命,感恩生活”的徵文活動中,我獲得了一等獎;愛好書法的我,在2011-2012年度書法比賽中獲得硬筆組一等獎,積極要求上進的我連續三年被評為“優秀隊干”。

  這次參加競選,我準備競選大隊紀律委員。這是一種榮譽,也是一種責任,更是一個極好的鍛煉機會。如果我當選,我會繼續刻苦學習,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時時刻刻為同學們樹立榜樣,不斷進取,使自己各方面更加出色。最關鍵的是,我會全力以赴協助大隊輔導員搞好少先隊的各項工作,做一個名副其實的好幫手。

  請同學們相信我,支持我,投我一票吧!記住,我是五(3)班的周皓雯。

  五年級:周皓雯

您正在瀏覽: 演講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