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藝委員競選演講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藝委員競選演講稿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江世豪,很榮幸能參加咱們班的文藝委員競選,在這裡,我要感謝老師和同學們給我這次自我介紹的機會。

  我是一個愛好廣泛,活潑開朗的男孩。我喜歡看書、朗誦、畫畫、吹葫蘆絲和笛子。多次獲得“優秀少先隊員”、“三好學生”稱號,而且,還獲得了全國第四屆“環保之星”科技大賽一等獎、“童謠畫”比賽一等獎、“珍愛生命之水”科技征科文一等獎等多項獎項。我葫蘆絲已經通過國家六級。我在河北師範大學聖誕晚會、賀州學院元旦晚會上進行過小品和樂器表演,受到了一致好評。二年級時,我指揮全班同學參加校級歌詠比賽,也獲得了好成績。

  如果我當選文藝委員,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盡心儘力為大家服務,做好老師的左右手,不辜負老師和同學對我的期望。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相信我,一個充滿自信和興趣廣泛的男孩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我期待着和大家一起用歌聲和友誼來譜寫我們的美好未來!

  請大家支持我,投我一票!

  謝謝大家!

  五年級:江世豪

您正在瀏覽: 文藝委員競選演講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藝委員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