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文具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文具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到了2029年,一種新型文具盒上世了。 

  這種文具盒外形眾多:有飛機、汽車、書、鋼筆等造型,真是豐富多彩。這種文具盒是充氣的。用的時候,只需輕輕一吹或插上電源,一個充氣文具盒就在你眼前出現了。忘了告訴大家,這種文具盒還有帶專門的充氣筒,只要把充氣筒和文具盒接在一起,在按一下按鈕,就可以充氣了。 

  文具盒上有兩個按鈕,還有一個機械手和密碼鎖。要是想打開文具盒,就得先輸入密碼。輸入密碼后,再按一下第一個黃顏色的按鈕,文具盒就自動打開了。反之,要想關上文具盒,再按一下按鈕就行了。 

  文具盒有四層,第一層可以裝筆;第二層裝備用的的筆;第三層可以裝一些重要的資料;第四層可以裝錢,你不用擔心東西被人偷,因為有密碼保護。 

  文具盒上的機械手,是為主人拿筆的。如:你正在做作業,要用鋼筆,這時你只要對機械手上的小音箱說“我要鋼筆”,機械手就會從文具盒取出鋼筆遞給你。 

  作業寫完了,按一下第一個黃色按鈕,文具盒會關上,再按一下第二個紅色按鈕,文具盒就會自動地把氣放掉,摺疊起來。這時,你就可以把文具放到書包里,等着明天再用。 

  怎麼樣?這個發明不錯吧,我相信,20年後,這樣的文具盒一定會出現的。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文具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