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番茄的自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番茄的自述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小番茄,我又被人們稱為小西紅柿,我還有一個漂亮的名字——聖女果!我每天都生活在溫暖舒適的省府路小學的生態園裡,小學里的每一個同學都很愛我,常常來看我。

  我們小番茄家族,每一個人,顏色都不同,有紅、橙、黃、綠等顏色,紅色的小番茄,就像一個剛運動完,臉上紅撲撲的小女孩,太可愛了;橙色的小番茄,就像一個個迷你的小橘子;黃的小番茄,和碧綠的葉子形成鮮明的對比,十分突出,向同學們炫耀自己的美麗;綠色的小番茄,就像一塊翡翠,嵌在碧綠的葉子中間,雖然和葉子的顏色很相近,但還是可以一眼就看到翡翠般的綠色小番茄。我們小番茄家族,每個人的體型也不一樣,有的圓滾滾的,有的長長的,還有的一頭是尖的,一頭是圓的。一陣微風吹來,大家都晃動着自己的身子,像是在向同學們打招呼,又像是讓同學們當個評委,來看看我們誰最美。

  我們小番茄家族,人人都求快。把我種在地里,你只要耐心的等七十天,併合理的照顧我,就可以吃到小番茄了。在我成熟后的三個月里,你都可以來摘我,這時的我,是最新鮮、最多汁的時候,吃起來酸甜可口。

  我的肚子里還匯聚了許多營養,我還有着許多功效。在我的體內,有着各種維生素、酵素、胡蘿蔔素、番茄紅素等營養。我還是高血壓、貧血等疾病的天敵,你只要堅持每天吃上幾顆小番茄,不出3個月,保證讓你體內的疾病消失得無影無蹤。衰老、長得不好、被晒黑,這些都是人們的煩惱,而我就是這些煩惱的剋星,多吃我,這些煩惱就會被你拋到九霄雲外。

  你還可以做個番茄大餐。可以直接食用小番茄;可以加工一下,把番茄做成番茄醬,各種各樣的麵包;也可以加入生菜,做一個沙拉;還可以加在漢堡包上、意大利麵上。

  怎麼樣?我們番茄家族對人類,也可算得上是立下了汗馬功勞了吧!我們可以用來欣賞,也可以用來填肚子解渴,還可以用來治病呢。

  五年級:郭益瑋

您正在瀏覽: 小番茄的自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番茄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