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我已是一位科學家了,我打算回家看看。

  我坐在超音速飛機上向故鄉飛去,但我們卻看見了一片大森林,抵達目的地降落時我們仍很疑惑,這裡不可能是森林呀?這裡原本只是一個村落呀!

  一降落就有三個機器人向我們撲來,“啊”,我把眼一閉失聲尖叫,可過了半天沒動靜呀!我一睜眼,只看見跟隨我的人已經被拖走了,只有一個機器人面帶微笑的對我說:“歡迎劉玉傑同學回故鄉。”說罷,它便走上一條小河,我也很好奇,便也走上去了。機器人按了負88層,我一眨眼的功夫就到了!

  “歡迎回故鄉”一群人喊道,可是仔細一看,它們都是機器人!我看了看,有一個“親人搜索器”,我便走上去,打了我母親的名字。

  瞬間,我到了一個水晶小屋面前,不,應給是別墅。都是水晶的,我卻看不到裡面!

  我的母親走了出來,呀!我的母親竟然一點都沒變老!母親一見我就高興地跑過來。嘮叨了一會,媽媽說要帶我去超市,我奇怪的問:“外面什麼都沒有,逛什麼?”媽媽一笑,給我戴上了一個眼鏡,我在鏡子前照了照,卻看不出來我帶上了眼鏡!

  媽媽這時走上了一個小翅膀的地板,我也上去了。我跟着媽媽到了外面,我剛來時什麼都沒有,現在卻車水馬龍,人在地下走,汽車竟然在空中飛!

  我們來到了百貨大樓,找到了“九州超市”,哇!這裡邊應有盡有,東西價廉物美,百貨架一個又一個,Great!我太喜歡了,太帥了!

  我們又逛了許多商店,買了許多東西。而商店裡都不是人類開店,而是機器人經營!一切都是那麼的井然有序。

  夜晚,我躺在舒適的床上回想起白天所看到的一切,森林、大廈,原本的噪雜現已蕩然無存,取而代之的卻是滿滿的舒適、幸福……也許,這才是自己所追尋的家鄉。

  洗硯池小學5年紀 劉玉傑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