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再相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再相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Q Q 208 234 陳老師

  二十年後再相會

  叮鈴鈴——鬧鐘驚醒了正在睡覺的我,我剛伸了個懶腰。我的機器人波波高興地說道“主人,快起床!今天是你參加小學同學聚會的日子。”我聽了一骨碌爬起來,急忙穿上能隨身材變化,能隨時變換款式的衣服。跳進了懸浮式轎車,舒服地躺在車裡,說了一聲到“空中樓閣”。車就載着我向目的地駛去。

  小學畢業已經20年了,身為董事長的我正想像着同學們現在的樣子,一會兒車就到了。我一下車。看見樓閣門口站滿了人,有的西裝革履,有的一身警服,還有的一身航空服……

  他們一見我,都向我走來並和我握手。人群中不知誰叫了一聲我的名字,同學們都跟着叫我的名字了。聽着一聲聲陌生而熟悉的聲音,我好像又回到以前。這時一位身着警服的人過來擁抱我,讓我猜猜他是誰。我望着他,腦子裡努力地搜尋着小學里每一個同學的名字,可還是猜不出他是誰。他笑着說:“你猜不出,正常,我的變化最大,我是以前班上的‘小不點’呀!現在成‘大不點’了。”我看着他,仔細回想着他以前的樣,現在的他又高又胖,和原來的樣子還是有點像的。接着我和其他的同學都一一認識了。我們就這樣說著笑着來到了閣樓里。

  席座上,同學們都輪流着作自我介紹。首先發言的是我們原來的班長小王。他說他現在是國際刑警隊的隊長,近年來偵破了好幾起重大跨國販毒案,多次獲得“十佳警察”的稱號——我們都舉杯為他慶祝,以他為榮。接下來的是以前膽小害羞的麗麗同學的發言。今日的她落落大方、滔滔不絕地向大家說著她的工作。她現在在天文學院當教授,近日在火星上發現了微生物,正在做進一步的研究,爭取早日把大家帶到火星上旅遊,我們都為她加油,鼓勁。祝她早日實現夢想!這時小李接過話題聊了起來。說他繼承了老師的職業。他現在是一名特級教師,已經培養了許多優秀的學生,常收到學生的問候,他感到特別的欣慰。說著,不由得笑了,笑得是那樣開心,自豪。然後是小劉同學的發言,他辦了個公司,是國家的納稅大戶,他正準備給慈善機構捐款呢—— 

  大家都沉浸在歡聲笑語中。決定明天專程去看望以前的老師們,給他們送去真誠的祝福。

Q Q 208 234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再相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再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