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再相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再相會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2028年的一天早上,我正在工作室里忙碌地工作着。經過二年的不懈努力,世界上第一架“放大縮小太陽能飛機” 今天終於誕生了!這時候,工作室里的影象傳真機(由吳雲宇2025年發明)響了起來。我趕緊放下手頭的工作,走到傳真機前,按了一個按鈕,只見從裡面“飛”出一個“人”,那“人”說:“張致毅,這幾年的工作還順利嗎?我是你的好友陳標華呀!我剛剛接到消息,說我們要回母校相會啦。你應該沒忘20年前我們畢業時老師布置的作文吧?”說完,這個“人”又不見了。 

我一拍腦袋,想起了那年的作文。便想“這不正是我大顯身手的好機會嗎?”也好試試“放大縮小太陽能飛機”的功能。 

  想到這兒,我把高科技防盜門(由陳標華公司發明)關上,把飛機調到汽車大小,以每秒1千米的速度飛馳,不一會兒就趕到母校。 

走進母校,裡面的配置令我大吃一驚,這哪是什麼母校呀!分明就是天堂嗎!主大道上,是花仙子和綠姑娘的世界。主大道右側有鋪滿塑膠的操場,有十分正規的籃球場和綠茵茵草地的足球場,真是一應俱全。左側是花團錦簇的升旗台,五星紅旗迎風飄揚。不過讓我納悶的是教學樓和會議室呢?這時候,一位看起來十分年輕漂亮的女士向我走來,和藹地說“你就是張致毅吧?我是你的老師吳珍菊呀!還認得我嗎?”“你怎麼可能是我的老師呢,別跟我開玩笑了,她不會這麼年輕漂亮的。”我顯然不相信。“就知道你不會相信,我是用了陳佳欣藥品補品公司的‘返老還童葯’才變成這樣的。”我聽后心裡很高興,因為同學有出息了。“對了,我領你去會議室吧?”老師說。我聽后才想起要去相聚。 

  只見老師領着我到了一個花壇前,把一朵“花”拉下來,按了下一片“花瓣”,只覺得一陣涼爽的風吹來,地面上立刻出現了一道“口子”。然後,老師領着我進去。我定睛一看,哇!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呀!裡面有教學樓、住宿樓、校長老師樓……我問:“怎麼沒見會議室呢?”老師卻微笑着說:“就在你腳下呢。” 

突然,四周“冒”出了四堵牆,同學們也一個個從門中進來:有身纏萬貫的戴尾龍;才華橫溢做了科學家的吳雲;用智慧開了大公司的陳標華…… 

  同學們齊聲說:“老師好,張發明家好!”我和老師回禮:“同學們好。”老師突然說“大家還記得20年前的那篇作文嗎?”“當然記得!”我們異口同聲道:“二十年後再相會!” 

(指導教師:張 青 莉)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再相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再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