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讓我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讓我快樂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也曾有人說過“書中自有黃金屋。”有時候朋友可能會騙你背叛你,但是書卻會永遠是您最忠實的朋友。

  “一個人可以無師自通,卻不可無書自通。”相信大家都看過四大名着吧!《紅樓夢》、《水滸傳》、《三國演義》、《西遊記》、《水滸傳》里有個李達,歷害得不得了,有萬夫不擋之勇,這些我都從書里得知。

  書的內容豐富多彩,表面看,令人琢磨不透,但慢慢地細讀,就會明白書中的精妙絕倫。我向著托爾斯泰的這種讓書成為自己的生活中一大部分而努力。每次讀一篇文章,我都會細細地品嘗。有時,那一句話寫得令人感動,我會流出感動的淚水;有時,那一句話寫得讓人快樂高興,我甚至會哈哈大笑。每一篇文章都令我身臨其境,只可惜世上有讀不完的書,讀完了一本書,又有一本書,因為“書籍是貯存人類代代相傳的智慧的寶庫。”書是什麼?為什麼會寫書?因為為了人類的知識,所以上帝賜於人類的寫作能力,你們曾知道“書籍是當代真正的大學”大家都知道,人的學位越高,工作就越多,知識是最值錢的,讀一篇文章,都會令我陶醉,小鳥的叫聲、樹葉的落的聲音,彷彿仔細聆聽,就會聽到它們那美妙清脆的聲音。

  書像一艘無邊無際的大船,乘載着多少夢想,乘載着多少夢幻,也乘載着多少歷史!他比天空大,比海洋闊,讓我們快樂地讀書吧!“讀一本好書,就是和許多高尚的人說話”,你想成為那個高尚的人嗎?書籍會免於人的愚味,如果你長大了,你的領導、您的孩子問你這個字怎麼讀,到時候你一個字都不認識,怎樣教育自己的孩子,怎樣養家,怎樣為社會做出貢獻?那時你就知道,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書是我們的老師,讓我們快樂的去面對,展開翅膀,飛向那湛藍又燦爛的藍天。

  五年級:謝松明

您正在瀏覽: 讀書讓我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讓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