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雷陣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陣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雷陣雨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姚嘉莉

  昨天,上午還是天氣晴,一到下午天就暗了下來。這時,我們正在看殘疾人表演。大風已經開始“呼呼”地吹了起來。我想這老天爺看來要翻臉了,可能還會大哭一場。

  “丁鈴鈴……”下課鈴響了,老師讓我們趕快排隊回家。這時,我們排隊的速度比平時整整快了一倍。一下子就排好了隊伍,老師一句話也不說,就讓我們回家了。這時的風更加大了。我們出了校門冒着大風一步不停地往前走。由於我到家裡的路比較遠,所以一般回家都到車站乘汽車。這時,我更加想快一點能夠乘上汽車了。

  啊,終於來到車站,登上了汽車,我的心安定了。可是,我看到大風在猛烈地刮著,雖然我這個人已經坐在車子里,可是還是能夠感受到大風的厲害。

  我下車回到了家裡,風還在猛烈地吹着。我馬上跑上樓收了衣服。正當我收下衣服的時候,雨開始下了起來。我暗自慶幸趕得及時,否則這衣服就會遭殃。一會兒工夫,這雨就變成了黃豆般的大雨了。我覺得自己一個人在家有點兒害怕,但是,沒有用,只有一個人,我只能大着膽子住在小房間里,躺在床上,蒙上了被子。爸爸媽媽回來在找我,他們哪裡知道我就在自己的房間里矇著被子在睡覺。他們終於找到了我的房間里,看到了我的那一付熊樣,馬上安慰,讓我放心大膽地起來。

  晚上,我很早就睡了,所以後來發生的一切事情我都不知道。

  半夜,我起來上廁所開燈,可是不知道怎麼搞的,燈就是開不着。急得我大聲叫了起來:“媽媽,燈怎麼開不着了?”媽媽說:“晚上打雷把電線給打斷了,你的枕頭邊上放着一隻手電筒。”“那我怎麼不知道呢?”“你睡得像死豬一樣,怎麼會知道呢?”我這才知道晚上下了雷陣雨。今天這雨下得確實大!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雷陣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陣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