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陣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陣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7年7月3日 星期二 陰雨  

  下午3點多,我在窗前看書,一群孩子在大院里玩耍,誰也不會料到會發生什麼。  

  雪亮得耀眼的天空緩緩呈現出陰森的臉龐。風冷颼颼地地刮著,牆頭草被颳得東搖西晃,險些被連根拔起。孩子們卻仍舊玩着。 慢慢的,薄薄的但十分陰暗的烏雲瀰漫了整個天空。風開始猛烈地呼嘯,彷彿要把一切都捲走。 孩子們驚慌地往家跑,但是來不及了。豆大的雨點兒噼里啪啦地砸下來,很快澆濕了大地。雨水隨着狂風橫衝直撞,我不得不關上了所有的窗戶。雨點兒打在窗戶上,順着窗玻璃往下流,還把紗窗浸上了水。

  透過模模糊糊的窗子,我看見樓頂的積水嘩嘩地從水管里噴涌而出,就像一道瀑布,濺起晶瑩的水花,美極了。 地上的積水已經可以沒過腳腕了。窄小的下水道口沒法一下吸進那麼多水,只好任其在低洼的院子里“打轉轉”。  

  雨漸漸小了,烏雲也散了,天空又綻開了可愛的笑臉。溫暖的陽光趕走了狂風,地面很快也幹了一大半。孩子們又都跑出來,迎接天際那美麗的七色彩虹。

您正在瀏覽: 陣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陣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