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的樂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樂趣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讀書的樂趣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每當我拿起課外書時,我便會全神貫注地讀着,經常費寢忘食。 

  自從我讀三年級開始,我就和課外書結下了不解之緣,在我家的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看到書的蹤影。對於我來說每一本書都對我有很大的幫助。比如說《中國少年百科全書》這本書讓我知道了許許多多的科學知識和一些奇怪的事情。《雷鋒的故事》讓我懂得了幫助別人快樂自己。《伊索寓言》這本童話書使我的想象力變得豐富了起來。 

  讀課外書不僅可以讓我們懂得了許許多多的道理和一些知識,還可以很好地提高我們的寫作水平。古代偉大的詩人杜甫曾經說過這樣一個名人名言:“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只要讀一些對我們有幫助的書,慢慢下去,我們的寫作水平會越來越好。自從我養成了天天讀書的好習慣時,我的寫作水平在一天比一天進步,寫的一天比一天好。 

  書是全世界的營養品,讓我們一起讀書吧!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慢慢地遨遊吧!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樂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