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師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師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師傅並不漂亮,一雙黑黑的眼睛,她的頭髮不是很長,卻又富有光澤,黑黑的皮膚襯托出她的個性,善良。

  說來也奇,我和我師傅從小就在一起,我中途有一次轉學,臨走的時候,我和我師傅依依不捨的惜別沒事我們總會相見的。也不知道怎麼的老天遵守了我的意願——我轉去的學校里我師傅竟然也在那。你好我們又見面了。我竟然有些不相信。就這樣,我們就有陰差陽錯的走在了一起。

  有一天,我離開了師傅,離開后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我們緊緊的又抱在了一起,你知道嗎你離開了咱們宿舍少了多少樂趣,各個都不高興,你快回來吧。哎我有苦衷啊,我推開了師傅,別人問他這是誰呀,哦,我的一個小妹妹。

  離開師傅真無聊,真希望回去。可又捨不得,這幫姐姐們,我該怎麼辦啊。

  五年級:張欣雨同學

您正在瀏覽: 我的師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師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