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諸葛亮的師傅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諸葛亮的師傅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在歷史上,大家都應該知道蜀國軍師——諸葛亮吧。可你們知道么?在歷史上,諸葛亮還有一位師傅,叫做伍某某。啊,你不相信,就聽俾人娓娓道來。

  昨天晚上,我把“主要工作”——家庭作業完成後,便津津有味地讀起了我國四大名着之一:《三國演義》。當我讀到諸葛亮七擒孟獲時,不禁佩服起諸葛亮足智多謀的時候,突然窗外狂風亂作,一股巨大的黑色龍捲把我吸卷了進去。

  “滴——滴……”我慢慢睜開了眼睛,發現這時自己正躺在街上,天上也下起了蒙蒙的細雨。怕吧衣服淋濕而感冒,我趕緊起身,發現前面有一些人圍在牆邊,好像在讀着什麼。再仔細一看,我發現這些人的衣着十分簡樸,到處都是破破爛爛,根本就不像我們現代人那種時尚、美麗、高貴的衣服。為了滿足自己的好奇心,我跑了過去,擠進簇擁在一起的人群,發現了一張告示,上面寫着:召集人才,只要您有過人的才藝或智慧,請趕緊到蜀國的大本營報名。只要為國家立功,重重有賞。看完這幾行黑字,我終於知道了自己來到的是三國時期。突然,我的腦袋裡閃出了一個念頭:既然我已經來到了三國時期,何不大幹一場,運用我們現代人的智慧製造出武器,然後幫助諸葛亮他們一統天下,諸葛亮一高興,說不定還會把我提拔到他身邊做事,那可就太好了!”我越想越高興,想到口水都流出來了。算了,現在先別高興,等我到了蜀國的大本營再說。路上,我非常興奮,因為想到馬上就能見到自己的偶像,心裡別提有多高興。

  經過一小時的路途,我終於來到了蜀國的大本營。定睛一看,我發現是諸葛亮高高在上,坐在最高權力的座位上,想必蜀國的首領已由劉備變為了諸葛亮,於是更加欣喜若狂。看着諸葛亮,我非常激動,他的確是那個老樣子,跟書上描寫的一樣:穿着白色長袍、戴着一頂白帽、手拿一把八卦太極白扇。哇,諸葛亮真是白得耀眼。過了許久,我才想起自己是來幹什麼的,於是連忙報名。諸葛亮同意了,我高興地向他介紹起核武器的研究,連諸葛亮聽了,都扇着扇子直說:“妙呀!真是高科技,如果這高科技能幫我統一天下,我一定收你為徒!噢,是我拜你為師。”我一聽,高興得說不出話來。為了能做他的師傅,我便迫不及待的開始研究起核武器。

  終於,經過我天才少年的精心研究,現代人智慧的結晶——超強武器原子彈終於成功問世了。現在是萬事俱備,就差東風了。我派人連夜小心地把原子彈運送到了魏軍的地盤,等到自己人成功離開,我按下按鈕,只聽“咚!”的一聲巨響,魏軍的地盤一下就被夷為平地。過了兩天,當我準備消滅東吳的時候,孫權卻自己來投降了。哦,原來孫權得到了消息,蜀國研究出了一樣秘密武器,魏軍一夜之間就被消滅了,孫權為了活命,自己來投降了。

  耶!我幫諸葛亮統一了天下。晚上,我們在大本營里慶功,諸葛亮說:“想不到你年紀輕輕,卻有着非凡的智慧,當我聽到魏國被滅的消息,那時我目瞪口呆。一個原子彈就把魏軍的千軍萬馬瞬間消滅,我真是對你五體投地,這樣吧,你做我的師傅,我為你出謀劃策,你就為國家製造原子彈,好不好?”我一聽能做諸葛亮的師傅,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哈哈,我是諸葛亮的師傅了!

  東關小學六年級:q1029840439

您正在瀏覽: 諸葛亮的師傅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諸葛亮的師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