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小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小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作文課的侯老師帶我們到樓下的小園裡寫生。 

  站在樓梯上,看一看平時那並不引人注意的小園,墨綠中點綴着翠綠、翠綠中還帶着一點兒黃和粉。 

  來到樓下,向著那一片嫩黃色的植物走去,原來是向日葵,向日葵有的大、有的小,有的高、有的低,小一點的直挺着腰、高昂着頭,淺黃色的花瓣配着金黃色的臉蛋兒,寬大的葉子托着纖細身子,彷彿在翩翩起舞,像一個趾高氣昂的小公主。大的向日葵彎着腰,低着頭,彷彿是一位害羞的姑娘,微微一笑,漲黃了自己的臉。摸一摸,痒痒的,就像是蟲子在手上爬動。 

  再看看腳下的一片嫩綠,輕輕撥開一簇,中間還隱藏着兩朵牽牛花的花苞,牽牛花的底部是白色,尖部帶着一點紫,像蘸滿了水的毛筆。牽牛花在凌晨四點開放,展示它的全部美麗。五點鐘到了,它由捲成一個花苞,藏在小草中,孕育着新的力量,準備明早繼續展現它的美麗...... 

  秋天的小園真迷人。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小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小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