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個小孩不容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個小孩不容易!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候,我們孩子沒有做錯什麼事,反倒被大人批評是幫倒忙,做壞事,呀,真是比竇娥還冤啊!有的時候,如果你有什麼問題不懂,問問爸爸或媽媽,如果有文化的家長還會細細解說,但如果那些家長很忙,你又去打擾他的話,就會罵你:“小孩子家,吵什麼吵,煩死了,不懂?肯定是上課不聽課!信不信我打你哦!”小孩子是“受害者”,好可憐的! 

  有的大人總是不顧孩子的感受,以為自己總是對的,難道小孩子就不會長大,沒有自己的想法,沒有自己的感受嗎?難道小孩子就只會錯,沒有正確的時候?哼,真氣人,真不甘心啊! 

  有個動畫片就是這樣的,片名叫“哎喲,媽媽!”講的就是一個孩子整天被媽媽逼迫學習,引出的笑話和風波,其實,這不僅是笑話,更啟示了那些家長們,不要逼迫自己的孩子,強扭的瓜不甜! 

  爸爸媽媽常說,當個大人難,當個家長更難,可是,你們知道嗎?當個孩子的難處比你們要多的多呢!

您正在瀏覽: 當個小孩不容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個小孩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