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個小孩不容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個小孩不容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業太多、考試太多、爸爸媽媽的期望太多、訓練班太多……我的煩惱太多……

  媽媽,有些話我只敢在心裡說,什麼時候才能當著你的面說出來呀!媽媽別生氣,好嗎?

  記得上學期,數學試捲髮下來了。我才86分,真是一落千丈啊!我不敢拿給你看,所以我把它藏在了一個角落裡。不久,你還是發現了。那一次,你打了我,你要知道那時我有多傷心么?何況,那只是一次小小的測驗而已。媽媽,我需要你的安慰。

  你總是對我說一些意味深長的壓力話。你總是囑咐我要好好學學,以後考上名牌大學,坐坐辦公室……沒辦法,我只好再次面壁而坐。媽媽,我不需要媽媽把我要走的路標繪得像圖紙一樣清晰。我也不需要媽媽一次次告訴我要干這要干那,我不需要,真的不需要。

  有的同學羨慕我多才多藝,然而,有誰知道,我的負擔有多重。媽媽你知道嗎?有時候我多麼想有個快樂的星期八,能夠自由的做自己想做的事的星期八。輕鬆、快樂的星期八,你在哪?

  你們大人總是說我們小孩無憂無慮。可是你們知道我們的負擔嗎?媽媽,有時我真的想對你說,作業太多、考試太多、你們的期望太多、訓練班太多、我的煩惱太多——當一個小孩太不容易了。

  媽媽,節約一下你的愛吧!給我一片自由的天空吧!不然你會折斷我的翅膀的……我堅信你的愛是對的!

  會東縣直屬小學六年級:楊秋雨

您正在瀏覽: 當個小孩不容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個小孩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