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疊泉漂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疊泉漂流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過三次漂流的經驗,都是坐在竹筏子上隨溪水漂航。可到了廬山,導遊介紹說我們這次的漂流與眾不同,要坐着皮筏子從一百二十九米的高處漂滑下來。聽着介紹,我有些害怕:一百二十九米啊,會不會漂成一個“肉餅子”呢?媽媽卻在一旁直給我鼓氣:勇敢點,你看,漂回來的人都滿臉喜悅的,肯定是好玩的!於是我懷着好奇和緊張的心情與大家一起乘上了觀纜車向漂流處出發。 

  剛走下幾個台階,只見左下的一個水塘里五彩斑斕、人聲鼎沸。哇,到了!我拉着媽媽的手飛快地向下衝去。拿好木槳,下到皮筏艇,我忙着劃了幾下,嗯,感覺真不錯!這時不知誰喊了一聲“放艇嘍!”於是大家紛紛划著槳朝出水口擠去,我和媽媽也不示弱,可憑我們怎麼划也只是打着轉,並不向目標地前進,急得我們像兩隻熱鍋上的螞蟻。幸虧有高人指點:悄悄拉着別人前行的船繩。嘿,這招真高,我們沒費多大力氣就來到了口子上。 

  還沒等我做個深呼吸,只見一根長長的竹竿已勾上了我們的船艇。我背朝前的和媽媽對面而坐,雙手緊緊拉着環佩,在泉水的衝激下隨着皮筏艇急速地向下滑去。我感覺像滑滑梯,冰涼的泉水拍打着我,使我又驚又涼又興奮,剛想張口大喊,“砰”地一聲,船艇摔落到了一個聚水塘,濺起了又大又高的浪花,清澈冰涼的水花劈頭蓋臉地朝我們全身撲來,霎那間,我們全身濕透,像兩隻落湯雞似的你望望我,我望望你,哈哈大笑了起來。有了一次的經驗,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我們內心充滿了期待和興奮,歡聲笑語伴隨着我們一路向下滑趟。 

  在最後的一段滑流中,由於撞擊的巧合,我們的皮筏艇卡在了滑道的中間,沖流而下的泉水激打到艇身,霎時就像噴泉似地向上彈跳開來,而我們則獃獃地坐在艇內“沖涼”。幸虧及時得到工作安全員的幫助,使我們化險為夷,繼續漂流。 

  我戀戀不捨地上了岸,回頭仰望奔流不息的三疊泉,彷彿聽見水精靈在熱情地說:“遠方的朋友,歡迎你們再來三疊泉,體驗與眾不同的漂流哦!”

您正在瀏覽: 三疊泉漂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疊泉漂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