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個小孩不容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個小孩不容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歡迎同學們投稿

  大人總羨慕小孩子無憂無慮,唉!其實當個小孩也不容易。

  大人能做自己樂意的事,即使犯了錯也沒人批評。可孩子要是犯了錯,大人們那是連打帶罵,批評、教育,嘮叨個沒完。是啊,誰讓我們是孩子呢?

  孩子在學校要考高分,分就是我們的命根,除了作業還是作業,除了考試還是考試。大人們嘴裡總是嚷着:分、分、分,好像分才是他們的子女。他們明明知道讀書不容易卻總給我們難上加難。

  孩子心裡有無數真心話想說給大人聽,而大人卻不當回事,認為我們這些小屁孩的話沒道理。在學校里受的委屈家長總是不能理解,覺得我們這些孩子就愛沒事找事,總不懂事。所以孩子跟家長之間的代溝總是那麼深。

  即使孩子做得再好,大人也不會滿意,總是會挑出一些毛病。他們能否體會我們不需要那些指指點點,哪裡做得不夠我們自己心裡很清楚,給我們一些鼓勵比什麼都強,下次我們會做得更好!

  當個小孩不容易!

白雲飄飄網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當個小孩不容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個小孩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