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個小孩不容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個小孩不容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人都說,小孩真幸福、真快樂。其實當個小孩也不容易,學校里,老師布置的作業數也數不清;回到家,家長又把一疊疊試卷放在書桌上,讓我們寫完,使我們沒有一點自由的空間。 

  星期六下午,我剛學完英語,拖着疲憊的身子走在回家的路上,好不容易走到家,我不脫鞋就倒在沙發上,準備好好的休息一下,剛有點睡意,耳邊就傳來了媽媽的聲音:“菡菡,去寫試卷,還在睡,就要考試了,快去”,我已經很不耐煩了,回到:“不去”,媽媽聽到我這話,又開始嘮叨:“你怎麼可以這樣呢?我辛辛苦苦,好不容易掙來的錢,養你、喂你,給你買試卷做都是為你好,讓你考個好成績,找個好工作,你卻……”,“哎……!”我嘆息着,慢騰騰的走到書桌前完成作業。 

  各位家長,我也能明白你們望子成龍的苦心。但也不能這麼個折磨法呀!做完作業做試卷,做完試卷學補習,會讓我們累趴下的,我們也不容易呀!

您正在瀏覽: 當個小孩不容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個小孩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