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當個小孩不容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個小孩不容易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孩的童年應該是快樂的、幸福的。可是,我覺得當一個小孩不容易,我的童年一點也不快樂、幸福!

  星期天,本該是我上興趣班的日子,可媽媽發現我有點暈忽忽的,便摸了摸我的額頭。突然,她叫道:“好燙啊!”聞聲,爸爸趕了過來。“的確是很燙啊!”他摸着我的額頭說道,“應該去醫院!來!快穿好衣服!別忘記帶好讀書的包。”我聽了,問:“生病了還要去讀興趣班啊?”“對啊!看好醫生,有時間就去上啊!”爸爸回答道。我想:生病了還要上學啊?哎!當個小孩真不容易。我極不情願地穿好衣服,帶好包,跟着父母出發了。

  來到醫院,一量體溫,是38.9攝氏度,我心想:這下,我總能回家休息了吧!我便對爸爸說:“我應該可以不用上興趣班了吧?”誰知,爸爸板著臉,嚴肅地說:“那怎麼行!讀書還是要去的!”“哎!怎麼這樣啊?生病了還要讀書!哎!當個小孩可真不容易啊!”我小聲嘀咕道。誰料,這番話被媽媽聽見了,她便像唐僧給孫悟空念緊箍咒一樣,滔滔不絕地給我講起她小時候沒書上的苦。啊!救命!

  等我看完病,已是中午了。爸爸帶着我們去吃飯。吃飯時,爸爸還不斷問我:“作文比賽準備好了嗎?”“有信心嗎?”“是不是要三點到啊?”……哎!真暈!哎!當個小真不容易啊!

  童年啊童年,快樂的童年!你咋就離我這麼遠呢?哎!當個小孩真不容易啊!

您正在瀏覽: 當個小孩不容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個小孩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