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三疊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三疊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去橫琴島上的三疊泉玩,我心裡別提多高興了。 

  進入三疊泉風景區,我們首先來到一個大型的沙灘泉水泳場,可惜現在是枯水季節,只有池底那些不多的水了,現顯出大片大片的沙灘,踩上去軟綿綿的,舒服極了。沙灘上有獨木橋和吊索橋,這些遊樂設施看上去簡單,玩起來卻難,我一開始玩的時候,站在上面搖搖晃晃的玩了幾次才掌握好平衡。接着,我們來到了竹林,這裡的竹子鬱鬱蔥蔥,坐在竹林下的石凳上,竹林遮擋住了刺眼的陽光,陣陣微風吹來,感覺涼爽極了。穿過竹林,一灣碧藍色?清澈見底的山泉泳場顯現在我們的眼前。然後,我們循着石階一步一步登高而上,一路上奇石遍地,山花漫野,有潔白的山茶花,有粉紅的紫荊花……走累了,有天然的坐椅供人們休息;熱了,捧一些泉水洗把臉,立刻感到清爽極了。走了一段路,我們便看到了三疊泉的第三疊——隱靈瀑布,它夾在兩塊石頭間,雖然窄小,卻長而壯觀,瀑布從上飛流直下,濺起白花花的水花,飄亮極了。我們邊走邊看風景,不知不覺來到了山腰,看到了第二疊——飛凌瀑布,它既寬又長,現得氣勢非凡。再往上走,我們終於看到了第一疊——大狹瀑布,它是在峽谷中穿行而匯聚起來形成的瀑布,看起來像一串串銀珠飄落下來。 

  美麗的三疊泉,我愛你!你真讓我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游三疊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三疊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