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紀公園清潔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紀公園清潔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小記者採訪團發表了一個意見:“世界變的那麼臟,垃圾遍地,地球媽媽快受不了了向我們求救我們一定要幫幫地球媽媽讓世界變得和以前一樣吧!我們快行動起來吧!”於是我們開始行動了。 

  我們出發,來到了世紀公園我們發現了垃圾遍地,煙頭都“鋪”在了草坪上,我看了大吃一驚,我以前來過這裡,原來這裡空氣清,乾乾淨淨一塵不染,可現在正好相反。一位大姐姐說:“我們都知道這裡原來是一個很美麗的地方可現在成現在我們眼前的確是垃圾遍地,你們想說些什麼?” 

  一位小哥哥說:“我真想把那個污染環境的人給暴打一頓!” 那個大姐姐笑了說:“其實你有時候也在污染環境,只是你那是不知道你在隨地扔垃圾,但你們想到自己把世紀公園打掃乾淨嗎?”聽過後那個小哥哥的臉紅了。 

  老師現在給我們一人一個塑料袋要我們見垃圾看誰撿的最多,於是我們開始了!有的跑到了小山上,有的跑到了草地上。不一會兒我們的塑料袋裡都滿了。 

  有的滿頭大汗,氣喘吁吁的,有的向老師要水。 

  我們撿完了老師獎勵我們一人一張票我們很高興。 

  我回到家的時候想我們一定要有環保意識!

您正在瀏覽: 世紀公園清潔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紀公園清潔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