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當個小孩不容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個小孩不容易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看:小孩想吃冰淇淋,媽媽一句“乖乖!要吃壞肚子的”,就只能將口水往肚裡咽;星期天想去公園放風箏,爸爸說“不行!上午還要去參加語言表演藝術班呢”,就只好打消這個念頭,瞪着天上飛舞的風箏抱憾……我們小孩一點自由也沒有,像個機器人,大人叫你做什麼,你就得做什麼。要是敢違抗,叨嘮就會一直陪着你,直到讓你 “聽話”。 

 現在的小孩,個個都是多才多藝的。聽起來不錯,可裡面包含着小孩多少辛勞呀。星期六星期天,本來可以去讀書館看一些喜歡的課外書。但是,你得六點半離開溫暖的被窩,擠一個小時的公交車去少年宮學習。要是不小心上課打一個盹,老師就會向家長打 “小報告”。說不定回家又得品嘗一頓“棍子燒肉”,真不容易呀! 

更令人討厭的是,如果你考試得了個“良”,回家家長又不會給你好顏色看。我上學期英語得了個良,老爸就不開心,整天逼着我背那些枯燥乏味的英語單詞,不好過呀! 

 唉,當個小孩真不容易呀!

您正在瀏覽: 當個小孩不容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個小孩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