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當個小孩不容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個小孩不容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唉!當個小孩可真難哪!還不如當個大人。大人每天自由自在,我們小孩子卻每天都要面臨承重的作業負擔。 

  鋼筆有點開叉,我就用自己攢的錢買了一支二元五角的超滑伸縮特細鋼筆和三卷三元的包書紙。回到家裡,做完作業,我跟爸爸、媽媽說我買了三卷包書紙和鋼筆。他們卻說“買這些沒用的東西幹嘛!啊!”我解釋說這些用得着又都很划算。他們又說“雖然很划算,也要跟我們大人說說啦,你怎麼能自作主張呢?”我氣得不行,跑到房裡,畫畫去了。我還聽見他們說,“這孩子真嬌氣。” 

  作業多的時候,我一放學就埋頭做作業。我做到晚上八點三十分,爸爸問:“做完了沒有?”我說:“快完了!”“你真慢!”爸爸說,“讓我直打哈欠!”我想睡覺好像就是你們大人的寶貝。其實睡覺對於我實在太需要,有幾次我做作業就叭在桌子睡著了。 

  我多想當個小寶寶,無憂無慮的躺在那兒,睡覺,不做任何事。也想當個大人在下班回家了不做作業,只是看看書,看看報紙。 

  啊!一個小孩子,不僅受大人的限制,天天要寫作業,摘抄一千字,讀後感二百字,字沒寫好又重抄,我想起這些就像一個石頭壓在我心上,讓我的心更加沉重。

您正在瀏覽: 當個小孩不容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個小孩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