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當個小孩不容易》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當個小孩不容易》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在我投稿的時候,我無意間看到了一篇叫做《當個小孩不容易》的文章。就是我們班同學寫的。它是在寫得太好了。正好今天讀書筆記沒的寫,就來讀讀這篇文章吧。 

  這篇文章寫了主要寫了小孩子的苦惱,分分分,學生的命根。沒有舉實例說明,但是主題清晰,文章沒有詳略,因為所有都是重點。文章都是寫得小孩的痛苦,但缺少換位思考。小孩累那是因為家長想讓孩子有更好的前途。我認為,如果把這篇作文改成詩,可能會更好。當然,這只是我的個人意見。如果有不妥當的地方,給我發紙條。原文在http:///zuowen/html/33/266995.htm可以看到。 

  在實際生活中,也有這樣的例子。比如說,有一次我們班進行一次小測驗。題非常難。幾乎到了都不會的程度。所有同學都難逃不及格的厄運。除了張月瑤他們幾個。回到家,我把卷子緊張的交給媽媽。再看看媽媽,滿臉都是褶子。繃著個臉,舉起一巴掌,就朝我的臉乎來。我傷心透了。心想:現在的家長怎麼都這樣啊?太不講理了。總而言之,這篇文章,紋理清晰,寫出了我們的真情實感。(我與作者有同感啊!)

您正在瀏覽: 讀《當個小孩不容易》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當個小孩不容易》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