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好的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童年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一首詩,它有許多有趣的情景;童年是一張畫,它有令人陶醉的美意;童年是一支歌,它有優美的旋律;童年是一個夢,它如一個五彩的泡泡,無聲地來,又無聲地去。童年固然美好,可有又充滿了令人開心、悲傷、氣憤……的事。

  兒時,我是一個地地道道的假小子。每次到鄉下去看外婆,不玩得一身泥是不會回來的。可莽撞的我也有冷靜下來,認真思考問題的時候。

  有一次,我和姐姐到小溪里去游泳。不,應該是去過潑水節吧!我們倆你潑我,我潑你;一會兒鑽到水底下去,躲避對方的攻擊;一會又把小腦袋露出水面,展開激烈的戰爭。正當我們倆戰鬥到關鍵時刻時,一個問題出現在我的小腦袋中:水是從哪裡來的呢?我轉身過去,剛想開口,就被姐姐扔過來的“導彈”擊中了。我趕緊“投降”,說:“我認輸!我認輸還不行嘛!不過,你得先回答我一個問題;水是從哪裡來的?”這可把姐姐難住了。過了半晌,姐姐才支支吾吾地說:“這個嘛,這個……我也不知道!”我聽了,像一朵打蔫兒了的花,沒了精神。突然,一個想法從我的小腦袋裡蹦了出來:自從孫悟空不做弼馬溫后,就在天界到處亂逛。逛着逛着,他內急了,可有沒有廁所,只好就地解決。排泄物直線下降,正好落在了正在人間玩耍的嫦娥身上。嫦娥的身上十分乾淨,還散發著淡淡的幽香。排泄物剛落在她身上,就被凈化成了一股乾淨的水流——水。水落到各個地方,就形成了小溪、河流、泉水……我把這個想法告訴了姐姐弄的姐姐哭笑不得。可她又想不出答案,就點頭默許了。

  一串串腳印,一串串笑聲,勾起了我的留念和思念。我一個人站在一望無際的田野中,自由地回憶着我的童年,還有童年的水。

  平師附小六年級:王雪純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