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好的童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童年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美好的童年,每個人都有許多童年趣事,喜怒哀樂,酸甜苦辣。我也有美好的童年,我的童年趣事也一樣,有快樂的,有可笑的,有苦惱的。我的童年趣事多得像天上的星星,讓我挑最亮的展示給你們瞧一瞧。

  俗話說“愛美之心,人皆有知。小小的我,自然也有幾分愛美,也正為了美,我還鬧出了一件可笑的事。那是我4歲的時候,我發現媽媽在上班或外出時,都會在梳妝台前這邊擦擦,那邊抹抹,抹完以後,媽媽就會變漂亮。於是,我很好奇,決定去問個明白。我來到媽媽面前,稚氣地問:“媽媽,為什麼你出去前都要擦東西,為什麼擦完以後你就會變漂亮,那是什麼?”媽媽笑了,告訴我;“那是會讓你變漂亮的東西呀,只要你把這個往上擦,你就會變漂亮。“聽了媽媽的話后,我越來越對這個神秘東西產生好奇感,便決定趁媽媽不在的時候去揭開這個神秘東西的“廬山真面目。”

  星期天,媽媽對我說,她有事要出去,讓我在家好好的看電視,中午才回來。我乖乖地答應了。媽媽走後,我便拿着凳子,爬到媽媽的梳妝台前。嘩,台上有這麼多盒子啊,到底哪一個才是能使我變漂亮的東西呢?我心裡暗暗想着。“乾脆每一個盒子都試一試吧。“想着,我拿着一隻長方形的東西,打開蓋子,看見有一塊紅色的東西突起來(口紅),就按照媽媽的樣子,把它對着嘴巴使勁地檫。咦,我的嘴巴變紅了。”我暗暗地高興着。接着,我又拿起一隻“鉛筆”(眉筆),在眉毛上“畫畫”。咦,我的眉毛變黑點兒了,我又在歡喜着,最後,我拿着一盒裡面這裝着紅紅的粉粉的東西(胭脂),在臉上抹了又抹,把臉抹得像猴子屁股似的。

  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我馬上站在門口,想讓媽媽看看我的“美貌”,結果,媽媽一打開門,看見我后嘴巴張得大大的,愣了半天,接着哈哈大笑起來,笑得彎了腰,連眼淚水都笑出來了。

  你看,童年的趣事太多了,如果它們是一串串風鈴的話,那風兒一吹,它們便會發出一陣陣清脆的響聲!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童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