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一歲的生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一歲的生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進家門,媽媽就提着大包東西往外走。我輕輕的問了一句媽媽去哪裡,她卻拋下一句:“我有事要出去,桌上有錢,等下你自己安排吧。”說完頭也不回地走了。

  看着媽媽遠去的背影,我剛剛那一股高興勁全部沒了,委屈的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今天可是我是一歲的生日呀,本來想和同學一起辦個party,但是把媽媽晾在一邊不好,我才決定和媽媽一起過。原以為媽媽把一切都準備好了。可現在,唉—慘|

  屋外,漫天的大雪已經蓋住了遼闊的原野。據媽媽說,生我那天雪下得很大,難怪我喜歡白色。誰想在這可愛有美妙的雪天里會弄出這麼一個不愉快的事。等了四個多小時了,媽媽還沒回來,我按了按餓得咕咕叫的肚子,這才決定去買快餐。

  走到桌旁,看到一張紙放在桌旁,我抽出來一看,驚呆了。“兒子,生日快樂,這有一百塊去請你同學過生日吧,你昨天不是跟媽說現在流行開生日party嗎?媽在怕你們放不開,所以媽出去了。客廳里的食品櫃里有個蛋糕。”

  天哪,我昨天我隨便跟媽說的她居然當真了。外面的雪越來越大了,媽媽回去哪呢?我彷彿看見了媽媽站在雪中的樣子,我穿上棉襖跑出了家門,我要去找媽媽。

  “堯堯”。一聲熟悉的聲音在我前方響起,只見媽媽提着大袋子,一邊走一邊說:“天太冷了,我去給你買了件棉衣,同學都走了?看來我來的真是時候。你怎麼不打傘,感冒怎麼辦?”我終以忍不住,衝上去抱住媽媽。

  深夜,燭頭印在兩張快樂的臉上,這是我和媽媽兩個人的生日——

您正在瀏覽: 十一歲的生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一歲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