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福建紅樹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建紅樹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福建有個美麗的傳說:從前有個蔡端他當上了官,皇上就叫他來泉州來當官,當他走過這座洛陽橋的時候看見洛陽橋,於是他就下定決心要修好這座橋,可是可是他又沒錢。當呂洞賓知道這件事後就畫了一個女子,然後再讓一些百姓來投,如果誰投到這個女子他就可以娶她為妻,如果沒有投到的話,那這些錢就要拿給蔡端修橋,一天,二天,三天······過去了,誰都沒有投到,這些錢就越來越多,到了最後呂洞賓就把這些錢拿給了蔡端,讓蔡端去建這座橋,最後這座橋也重新誕生了! 

  國慶節的一天,爸爸載我到洛陽橋去玩,一下車門我就看見一些具有奉獻精神的衛士——紅樹林。一株株紅樹縱橫交錯,褐紅色的樹榦彎彎曲曲;盤根錯節,形成一座立體柵欄,支撐着碩大樹冠。紅樹東扯西拉聯織成一張海上的綠色之網。紅樹的根好似一位駝着背的老奶奶,又像彎着90度的弓歡迎我的到來。紅樹林具有“ 胎生 ”,奉獻精神的衛士。 

  紅樹林和北國沙漠中的黃柳一樣,在植物世界里是一個具有奉獻精神的衛士。它即不要肥沃的土質,也不要溫室般的環境,只是默默地把根須扎進貧瘠不毛的海岸,形成了縱橫交錯的支柱根。依靠着龐大的根系去吸取大地的營養,它把自己的兄弟姐妹連成一個整體去抵禦狂更巨浪,減少海嘯所帶來的自然災害。

您正在瀏覽: 福建紅樹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建紅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