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紅樹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紅樹林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五一國際勞動節那天,我們都過得很開心。到了晚上,爸爸突然問我:“明天你想不想出去玩一玩啊?要不就去紅樹林?” 我一聽,興奮地一蹦三尺高,連忙說:“好啊!”我們順便打了電話約邱迪和他表弟一起去。五二,我早早地起了床,吃過早餐后,把準備好的東西帶上,我們就先出發到邱迪家了。 

  到了后,爸爸媽媽說要鍛煉一下我們,看我們軍訓有沒有白練,就讓我們一起騎自行車去紅樹林。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騎了4、5公里左右就停下來休息一下,喝些水,吃些麵包。途中,我們看到了許多綠化植物,路旁還有很多高樓大廈;接着,我們又看到了一個又大又漂亮的湖,我越看越覺得在哪裡見過。噢!原來去年的F1摩托艇比賽就是在這裡舉行的,我還去觀看了,怪不得這個湖怎麼這麼眼熟呢!過了1個多小時,我們終於來到了紅樹林。我和邱迪還有他表弟都已經騎得很累了,可大人卻感到很輕鬆,當然了,他們騎的可是電動單車啊,肯定不會累了! 我們一問他們,才知道我們從家那裡騎過來已經有20多公里了! 

  來到紅樹林,我們先找了個地方,拿出報紙,墊在柔軟的草地上坐下,再在報紙上擺了一些吃的,有麵包、餅乾、水果等許多食品,這是他們大人的事兒。而我和邱迪還有他表弟呢,早已在開心地放起了風箏。一開始,我們3個人誰都沒有成功把風箏放飛天空,大家只好分工合作,最後決定:邱迪放線,我把握好風箏線,保持力度一拉一放,而邱迪他表弟則是觀風向。終於合作成功了,風箏慢慢地飛向藍藍的天空,飛得越來越高,大家看了都高興地拉着風箏到處跑,玩得可開心了。 

  玩了一會兒,我們就去吃午餐了,可又不想把風箏收回來,就叫爸爸幫我們放着,我們先去吃午餐。唉,跑了一大會兒,我已經累得上氣不接下氣了,跑都跑不動了,終於可以休息一下,吃些東西了。看着美味的食品,我們3個人都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補充體力。接着,我們又去放了放風箏、玩了玩網球等等。直到下午3點,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騎上自行車,離開了紅樹林。 

  在回家的途中,我和邱迪還有他表弟還進行了賽道自行車賽。大家都高聲呼喊,為對方加油鼓勁,有時過馬路時還得提醒互相提醒要小心等等。過了1個多小時,我們終於回到了家,結束了今天的紅樹林之旅。

您正在瀏覽: 游紅樹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紅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