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環保我參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環保我參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環保我參與 

  環保是全中國人民的大事,也是我們每個小學生應該參與的大事。我作為一個小學五年級的學生應該積極的投入到環保中去,讓環保意識深入到每個人的心中,使每一個人自覺做到我環保我參與。 

  我家門前有一條通往城鎮的旅遊大道,每逢星期六.星期天或節假日總有不少遊客,去來都要經過這條旅遊大道,有的遊客自覺參與在環保中,他們將隨身攜帶的食品包裝物等廢品收集在一起放在垃圾堆上;有的遊客卻不是這樣,他們將吃過的食品包裝物和各類飲料瓶.礦泉水瓶隨地亂扔亂丟,弄的滿地都是臟物,嚴重的影響了遊客的行走,也給這條道路的容貌抹上了黑,這些人的環保意識也太差了。他們的這些不良行為,我看在眼裡記在心上,我想;我要自覺參與環保。於是,我拿着竹簍和火鉗,沿路將他們丟下的廢物一點一點的撿到竹簍內,然後帶回家中把它燒掉,這樣我從小學三年級直到現在都是這樣做的。附近的爺爺奶奶.伯伯叔叔.阿姨大姐他們給我送了一個光榮的好聽的綽號,稱我是個“小環保”。 

  我的環保意識還得從很小說起,三歲的我,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就叫我講衛生,並叫我掃地擦桌子,把東西及用品收拾的乾乾淨淨.整整齊齊。還叫我不要隨地亂丟瓜果皮和廢物,不要隨地吐痰,要保持屋前屋后的整齊和乾淨。並帶我把屋邊周圍的空地栽上綠化樹.種上美麗的花草,讓屋前屋后漂漂亮亮,讓來客一見心情舒暢。後來,上幼兒園和小學一二級的時候,每個老師也是這樣教育我的,所以,我從小就有一個良好的環保意識。 

  現在我體會到;環保要體現在每件小事中,隨時隨地應該做到,這樣,我就做到了我環保我參與。

您正在瀏覽: 我環保我參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環保我參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