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參與,我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參與,我快樂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新學期開始了,因為四年級重新分班了,所以沈老師定在星期二下午的班隊課上競選班幹部。

  時間過得真快,星期二班隊課一轉眼就到了。丁零零,上課了。同學快步走進教室,教室里靜悄悄地。不一會兒,沈老師就來了,沈老師笑容滿面地對同學:“同學們準備好了嗎?”“好了”。同學們回答說。沈老師又說:“競選班幹部現在開始”。前十分鐘一點動靜也沒有,過了一會兒,金瑋上去演講了,真是精彩!第二個是我,我心裡好像有隻小兔子似的忐忑不安,我的目光緊緊地盯着稿紙一眼也不敢往下看。終於演講完了,我一溜煙跑下台坐到座位上。摸摸自己的心口竟然跳得那麼快。接下來演講的人越來越多,頓時,教室里的氣氛熱烈了起來。每位演講的同學都展現了自己的風采,在每位同學的記憶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精彩的演講在熱烈的氣氛里結束了。

  當老師宣布班幹部名單時,我的心開始狂跳了,不時瞟瞟其他幾位演講的同學。“班長鄔文婕……”我成功了,心裡的緊張變成了喜悅。

  心聲:我參與,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參與,我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參與,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