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對工作負責的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工作負責的我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有的同學熱愛勞動,為集體打掃衛生;有的同學尊老愛幼,熱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而我那,老師交給我的任務,我總是認真完成,大家都誇我時一個對工作認真負責的好孩子. 

  這學期,我當上了“組織委員”。老師給我派的任務是收表揚稿。這個“官”可不是誰都能當的呀,我應該好好珍惜這次機會。 

 時間過得真快,過兩天又到了交表揚稿的日子了。課間,我馬上往各個同學和中隊委的座位上“出發”。我一邊走,一邊說:“如果大家不想給集體扣分的話,就寫一篇表揚稿吧,想寫的來我這裡拿稿紙,尤其是中隊委,都要來我這兒拿稿子寫表揚稿。”每次,我這麼一說,都會有許多同學爭着來領稿紙寫表揚稿,可是,這次卻不同,對工作負責的有的同學熱愛勞動,為集體打掃衛生;有的同學尊老愛幼,熱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而我那,老師交給我的任務,我總是認真完成,大家都誇我時一個對工作認真負責的好孩子. 

  這學期,我當上了“組織委員”。老師給我派的任務是收表揚稿。這個“官”可不是誰都能當的呀,我應該好好珍惜這次機會。 

時間過得真快,過兩天又到了交表揚稿的日子了。課間,我馬上往各個同學和中隊委的座位上“出發”。我一邊走,一邊說:“如果大家不想給集體扣分的話,就寫一篇表揚稿吧,想寫的來我這裡拿稿紙,尤其是中隊委,都要來我這兒拿稿子寫表揚稿。”每次,我這麼一說,都會有許多同學爭着來領稿紙寫表揚稿,可是,這次卻不同,有的同學不理我,把我的話當成了“耳旁風”;還有的同學乾脆嫌我煩,把我氣的腦袋都要“爆”了。我真想辭了這份職,不受這個氣!可是,我一想到同學們選我當中隊委,是對我的信任,我不能讓大家失望。於是,我耐心地向大家解釋,說:“同學們,我知道今天留的作業多,可是如果大家都忙着寫作業,誰來寫表揚稿呢?”大家還是不理我,坐在那裡悶頭寫作業。我又耐心地向大家解釋:“你們大家愛不愛集體?”大家齊聲回答:“愛!”“既然大家愛集體咱們就得付出行動。”我這麼一說,還真有效,大家都紛紛來拿稿紙,我非常高興,一個人給一張紙,並囑咐大家要認真寫。過了一會兒,我已經收到了十多份稿件了。 

從那以後,同學們寫表揚稿的態度越來越積極了,老師不止一次表演了我。對工作負責是我的責任,只要交給我的事情,我就一定辦好。 

於是,我耐心地向大家解釋,說:“同學們,我知道今天留的作業多,可是如果大家都忙着寫作業,誰來寫表揚稿呢?”大家還是不理我,坐在那裡悶頭寫作業。我又耐心地向大家解釋:“你們大家愛不愛集體?”大家齊聲回答:“愛!”“既然大家愛集體咱們就得付出行動。”我這麼一說,還真有效,大家都紛紛來拿稿紙,我非常高興,一個人給一張紙,並囑咐大家要認真寫。過了一會兒,我已經收到了十多份稿件了。 

從那以後,同學們寫表揚稿的態度越來越積極了,老師不止一次表演了我。對工作負責是我的責任,只要交給我的事情,我就一定辦好。

您正在瀏覽: 對工作負責的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工作負責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