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的發言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的發言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各位老師、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古往今來,地球媽媽用甘甜的乳汁哺育了無數代子孫。原來的她被小輩們裝飾得楚楚動人。可是,現在人類為了自身的利益,將她折磨得天昏地暗。人類只有一個地球;而地球正面臨著嚴峻的環境危機。“救救地球”已成為世界各國人民最強烈的呼聲。 

  同學們,我們是地球的小主人, 環保意識是現代人的重要標誌。我們應當切實地樹立起時代責任感。心繫全球,着眼身邊,立足校園。多彎彎腰撿撿果皮紙屑;不要隨地亂扔亂丟;多走幾步,不要穿越綠化帶、踐踏綠地。“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 節約資源、保護環境是我們大家義不容辭的責任。我們要從現在做起,從身邊做起,從小事做起。通過我們的努力,使祖國的天更藍,地更綠,水更清。無論是過去、現在,還是未來,也無論是家庭、國家,還是世界,環境永遠是我們的朋友,善待朋友,就是善待我們自己。 

  “地球只有一個”,讓我們共同保護我們的家園吧!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的發言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的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