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咪咪做美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咪咪做美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給咪咪做美容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3)班 范敏佳  

  咪咪今天身上有點臟,我打算給她做個“美容”。

  我先用小臉盆裝點清水,再拿來棉花棒。在棉花棒上沾點水,小心地給咪咪清理鼻孔。我把棉花棒伸進咪咪的鼻孔,輕輕地轉幾下,拔出來一看,真是臟極了。接下來用同樣的辦法,清理了咪咪的耳朵。我還仔細清理了咪咪的眼睛,它一定是好久沒洗臉啦,眼屎都要掉下來了。

  我清理好咪咪的臉后,準備給它做個面膜。我拿了一張濕巾給咪咪蓋在臉上。不過咪咪好像不太高興,不停地抓着濕巾,沒一會兒就抓出了個大洞。它一邊咬還一邊叫,好像在說:“小主人啊,給我的美容紙太少啦,這個味道我倒是很喜歡的。”原來它已經知道面紙上的味道很特別的,因為我在上面塗了牛奶的。

  把咪咪打點好之後,我便去拿一塊布,摺疊好。我把咪咪抱上去,輕輕扶摸着咪咪,在我的撫摸下,咪咪睡著了……

  陽光照耀着我們,我想咪咪一定很快樂,很溫馨吧!

  這是我第一次給咪咪做“美容”,我想: 它一定會喜歡的。

您正在瀏覽: 給咪咪做美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咪咪做美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