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拼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拼搏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就告訴我們,星期五將組織我們進行一次爬山比賽。大家都十分高興。

  盼星星、盼月亮,我們終於盼來了星期五。那天,老天爺也特別寵愛我們,天氣格外晴朗。

  爬山終於開始了,走到山腳,我抑制不住興奮的心情就往上爬了,開始往山上爬,越爬越起勁。過了一會,回頭望望我們學校的同學們,他們竟落下了一大截。我全力以付往山上爬。漸漸的,我覺得雙腿沉重起來,也不太聽使喚了。我差一點的摔倒在地上,走不了。我們學校有許多同學都趕上了我,我顧不得這些問題,咬緊牙關邁出左腳,再邁出右腳一步一步往山頂衝去。才拿到第12名的才稱號。

  我帶這12名的牌子下了山,這次我雖然沒有拿前10名但是我明白了:原來困難就像彈簧,你軟它就硬,你硬它就軟。抬頭望望天,我開心地笑了。此時,天更藍了,陽光更燦爛了!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次我努力拚搏的爬山比賽的!

  五年級:幸福可愛公主

您正在瀏覽: 拼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拼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