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拼搏正時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拼搏正時候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拼搏是人走向成功的必經之路!

  俗話說的好:“人生難得幾回搏,此時不搏何時搏。”只有付出汗水,向未來拼搏,我們才能綻放我們青春的七色光彩!

  今天我經過了九年的學習。開始在小學的學習,我不知道外面的競爭,當然也沒有拼搏過。如今我進入初中,我終於知道了外面世界的競爭力是多麼激烈,當然我也知道了現在拼搏的重要性,是的,如果現在不拼搏的話我註定是失敗的!說到失敗,我就想到了失敗在我們拼搏的時候是必須有的,當然我們在失敗中也可以鍛煉到自己,有句話說:“失敗乃成功之母!”在失敗中吸取教訓,在下次我們就會有經驗去解決我們所面對的重重困難!那麼我們才能從中提高自己!

  現實是很殘酷的,就像戰場一樣,敗者為寇,勝者為王。窮孩子只有用汗水換來自己的美好未來,我們只有通過拼搏才能改變自我!人生在世,萎縮不前,就只能貧困過一生,又何談幸福,現實是經濟社會,連喝一杯白開水都可能要錢,沒有錢就只能過風雨飄搖的日子!連平淡都談不上。是的,我們生活的社會是不公平的,是勢力眼社會。現在我們才十六七歲,我們拼搏正是時候,改變自己超越自己。面對困難別怕,我們可以,只要我們拼搏我們付出我們就可以得到回報和成果!要改變命運,必須有頑強的拼搏才會成功,現實是殘酷的,就像戰場一樣,我們必須時刻高度警惕,才不會被刺中要害,才不會倒下。拼搏才能成功,我們不說為功名利祿而拼搏,最起碼也該為自己的將來奮鬥,所以我們一定要富有拼搏精神。

  少年們拼搏正是時候,別荒廢了自己拼搏的時光,不要: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如果你們問我的人生如何,我要告訴你們,我還是個窮書生,不過,我正在拼搏中,就像上戰場一樣英勇奮鬥,也許會成功,也許會失敗!但是,只要我努力拚搏過,我的心是快樂的,所以,我也是幸福的。拼搏正是時候,為了明天拼!拼!拼!

  江西上饒德興市實驗學校初三:汪隆華

您正在瀏覽: 拼搏正時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拼搏正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