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海濱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海濱城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侯,媽媽帶我去海濱城游泳。那時,我還小,不會游泳,只能在淺水區游。因為淺水區是靠岸邊的,所以水比較臟。當時,我還以為所有的水都是那麼臟。 

  可現在,我的想法變了。在我過生日的那一天,我們又去了海濱城。我的爺爺、奶奶、外婆都來了。因為爺爺他們都不認識路。於是,就由我來帶着他們去我永誌不忘的地方“海濱浴場”。 

  剛進去,我就有一種特殊的感覺,好像來到了天堂似的,這裡如仙境般美麗,簡直完全變了一個樣。遠處的湖水綠得像塊翡翠,微風吹過我的耳邊,好像在告訴我這裡變化的秘密。我把手伸進水裡,啊,好涼!也是,已經是秋天了,既然不能游泳,那就在湖邊玩玩吧。最先吸引我的是湖邊的鞦韆,用繩子吊著,坐上去,湖風陣陣吹來,閉上眼睛,盪啊盪,像飛起來一樣,彷彿我和小鳥在蔚藍的天空上嬉戲……

  好了,該下來了吧,爺爺的手都推酸了!忽然有一個聲音叫醒了我。我一看,爺爺正笑咪咪的看着我呢。我不好意思的跳了下來。這時我看到了一個龐然大物,在靠近湖邊的沙灘上,有一個攀高的機器,遠看很小很小,於是,我們決定去試試。到了那裡之後,我才發現這個攀高器這麼大啊!比我的人還高呢。爺爺抱我上去,剛上去就出了點小問題,上了第一層,第二層就上不去了,別看我是學跳舞的,我一個踢腿都夠不着呢。最後,我只好下來了,這時旁邊還有一個攀高器,我把腳一伸,夠到了第一層,手一拉,又到了第二層,一直到第九層,朝底下一看,哇!爺爺好小啊,我用手比劃了一下,還不到十寸呢!誰知我的手一松,重心就不穩了,差點兒摔下去,好不容易又爬了一層,站在高處的感覺真好!我要讓自己一直站在高處! 

  不一會,爸爸就叫我們吃飯了。我覺得在湖邊的美食城裡,最好吃的那就要數魚湯了。我嘗魚湯的第一口,覺得味道不錯。第二口,感覺還想嘗。第三口,簡直太美味了! 

  我建議你和你的爸爸媽媽一起去海濱城玩!相信你們一定會喜歡上那裡的!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海濱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海濱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