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濱城市的美與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濱城市的美與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寒假終於來了,我們唱歌我們跳舞,祝福自己寒假快樂。寒假來了,我等待已久的寒假終於來了,我為自己制定了一個“旅遊”計劃,現在,向著我的第一站出發! 

  第一站是家家悅超市,我首先要補充我的行囊。走進超市,走向地下副食區,我先買了一些食物,上樓,看見了賣糖葫蘆的,我要買一串,走到櫃檯前服務員的談話聲引起我的注意:“你一定要把好食品質量關,讓群眾吃得放心”這是一位看着像領導的人說的,旁邊一位女服務員說:“哎呀,你怎麼這麼死板呀,現在多少飯店食品質量不夠呀,大鼻掉裡面照樣吃。”我不敢再買了,灰溜溜的跑了。沒辦法,只好到下一站去了。 

  第二站是籃球場,平常有很多人在這裡打球,我也喜歡跟着他們玩。可是今天到了籃球場后,我發現這裡殺氣騰騰,場上兩幫籃球仔僵持着。我問了旁邊的人,才知道原來甲隊今天配合默契,連贏乙隊好幾局,乙隊不服氣,打傷了甲隊一個人。甲隊本來不想打架,和和氣氣的多好,可乙隊糾纏不放,於是大戰開始了。我不敢再呆一會兒,馬上逃跑了。 

  第三站是海邊,我沉醉在海風帶來的海腥氣中不能自拔。可是我終究是被石頭撞擊海水的聲音拉了出來。一群小孩子比在剛撈完石頭的小海里扔石頭誰扔的遠;遊客將紙屑、飲料瓶、塑料兜......隨手亂丟。只有一個衣衫襤褸的小女孩在撿這些東西,很多小孩在嘲笑她,可她對這些嘲笑不理不睬。 

  看完了這篇文章,很多人會說你的家鄉也太丑了吧,可是如果你自己仔細看,你會發現,家家悅超市的領導是好人,籃球場的甲隊是好人,小女孩也是好人,這趟旅行,我看見了海濱城市的美與丑。

您正在瀏覽: 海濱城市的美與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濱城市的美與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