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成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成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成熟 

  每當歲月流逝了一年,我們的年齡增加了;我們的身體長高了;我們的知識更多了!在這一年中,我們收穫許多,同時也增加了几絲煩惱,那就是優點與缺點! 

  經過我多次反思,覺得我的優點是:思維能跟上老師,但我希望我的思維不僅能跟上老師,並且還能比老師轉得快!我的優點還有:我的字寫的比較漂亮,常常是全班之首!但我還希望能比老師寫得字更漂亮,我要事事與老師比! 

  我覺得我的缺點是:對同學太野蠻、太霸道,所以在新的一年裡,我要對同學們稍微溫柔一點,當然,該管的時候得管!還有我老是遇到問題就哭,而且每次哭得“體無完膚”,所以我要讓自己更堅強,更加完美! 

  每個人長大了一歲,那他就成熟了一分,所以就不應該做某些幼稚的行為,不問幼稚的問題。所以我以後要時時刻刻記住一句話“其身正,不令亦行;其身不正,雖令不行。” 

  俗話說得好,“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每個人都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所以我們只能追求讓自己變得更完美,成為班中的一顆閃亮着光芒的星星!“知己知彼,百戰不殆。”我們只有真正認識了自己,才能百戰百勝!

您正在瀏覽: 成長成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成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