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宛如一部情節曲折的電影,一個個精彩的小鏡頭,便組成了豐富多彩的生活。我熱愛生活,也熱愛那一個個小鏡頭。他們使我受到教育,得到啟迪。然而我偏愛那一個難忘的鏡頭。

  今天我打開了影集,一張拍的不是特別好的照片出現在我眼前……

  那是我十歲生日的時候,每次我過生日都會拍照片,而這次也不例外。吃完飯後媽媽帶我到照相館拍照。一進店門,媽媽便對攝影師說道:“給我女兒拍張照片,要漂亮點!”這是我心計一提:為何不讓爸爸、媽媽和我一起拍照呢?於是,我一手拉了一個人一起到攝像機前。照片出來了。只見,照片中爸爸神色慌乎的看着攝像機,媽媽驚訝的看着我,而我呢?便兩隻手一隻拉着媽媽,一隻拉着爸爸,面帶着燦爛的微笑,這簡簡單單的poss便形成了一張可愛的照片。之後,每當爸爸、媽媽工作一天拖着疲憊的身子回到家裡時,我就會拿出這張照片讓爸爸或媽媽看,頓時爸爸媽媽便會喜笑顏開。

  生活中我還有許許多多的小鏡頭,我相信你,也一定會有吧?

  江蘇泰州高港區濱江實驗學校五年級:何雨婷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