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的早晨,我和媽媽興高采烈地來到菜市場買菜。 

  正當我們興緻勃勃地挑選着蔬菜時,我忽然發現在一個攤位前圍着不少人,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湊了過去。 

  只間攤主是一位中年的男子,攤上放着一隻鐵籠,籠子里關有一隻野兔。野兔在籠子里一個勁兒地衝撞,他的目光獃滯,還不是的哀叫着,讓人感到可憐。 

  一經詢問,我才知道是要屠殺野兔。那麼看樣子這位攤主就是屠夫了。 

  屠殺野兔開始了。屠夫打開籠子的門野兔見了,求生的慾望讓它飛一般的竄了出來。可屠夫似乎很有經驗,他沒有放過野兔,動作敏捷地將野兔死死按住。剛開始,野兔頑命的掙扎,可後來漸漸體力不支,失去了反抗的力量。屠夫趁機那出屠刀,手起刀落,頓時鮮血四濺。屠夫將野兔切割成一塊塊兔肉並清洗乾淨,放到攤上出售。 

  這個血腥的場面使我震撼。我想;野生動物無論怎麼說也是我們地球的一員呀,我們人類怎能如此殘忍地殺害他們?所以我呼籲大家:請大家愛護野生動物!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