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別讓淚水埋葬你的才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讓淚水埋葬你的才華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別讓淚水埋葬你的才華 標籤:埋葬作文 淚水作文 委屈的淚水作文 將軍的淚水作文

別讓淚水埋葬你的才華 

  現在這個社會上,有許多都是獨生子女啊,嬌縱兒女的父母越來越多,獨生子女變得蠻不講理,遇到一點挫折就哭的死去活來,嬌縱任性。 

  正是因為這樣,埋葬了許多本有出息的人,而我,雖然並不是獨生子女,但是我深切的領會到獨生帶來的危害。 

  尤其是小學生。我現在就是5年級的。 

  我們班有一個男同學,他就是獨生子女,他總是說什麼“媽媽待我很好的”,“我們前幾天去了XXXXX”………… 

  這個男同學居然喜歡玩女孩子玩的“芭比娃娃”,說得不好聽,就是個“娘娘腔”。 

  他的媽媽是一個高中畢業的人,挺聰明的。這是我從他口中得知的。 

  他的作業經常是他媽媽來幫他完成的,這也是他告訴我的,說出來一點也不感到後悔,一點也不感到慚愧,反而一臉得意,“瞧,我有個這麼好的媽媽,你們有嗎?” 

  正是因為這樣,一出生的人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都是一個樣的,沒有什麼人一出生就是個天才,或一出生就是個囚犯。都是要靠後天的堅持不懈努力才行。 

  那個男同學就一直這樣,一直升到了4年級,5年級,我和她是在5年級認識的。 

  從我認識他的第一天起,他的學習成績就一直沒升過,老師把他安排在了好的同學身邊,幾乎是面面夾擊,前後左右都有。我就做過他旁邊,老師讓我幫助他,就這樣我知道了他的一些事情。 

  他的語文成績一直沒到過80分,數學成績一直沒到過70分,英語成績一直沒到過40分。可他一點都不擔心,只是老師罵他時,眉頭皺皺,嘴巴下歪,臉低下來,一下課照樣玩。 

  而他媽媽總是維護他。我們班在期末時,會分很好,較好,差,很差,4個級別的,他別分在了很差組,而我們很好級別的組要去輪流同桌檢查他們的作業的。而我檢查它的。 

  他又一次隊她媽媽說,他在垃圾組裡,她媽媽就在學校陰陽怪氣的說了一大串話。 

  哎,獨生子女,怎麼就這樣呢?

您正在瀏覽: 別讓淚水埋葬你的才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讓淚水埋葬你的才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