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藝表演各施才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藝表演各施才華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文藝表演  各施才華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五年級   費航  

今天的作文課上,我們都各自表演了節目,大家都表演得有聲有色,各有各的才華。看!在大家的笑聲中拉開了序幕。  

錢老師當主持人,她說:“現在有請斯老師跳舞!”斯老師笑眯眯地跳着,手擺動着,大家有節奏地拍着手,斯老師越來越起勁了,同學們的笑聲從教室里蕩漾開去。  

第二個上場就是我,我一本正經地向大家講了寫作的要領,同學們都聽得非常認真、仔細。我想:有了別人的經驗,同學們的作文一定能寫得越來越好。  

接下來的節目就越來越帶勁,越來越搞笑了。只見兩個同學大模大樣地走上台,表演起“孫悟空大鬧天宮”來,一個同學目視前方,手持金箍棒,“嘿”那“孫悟空”打向天兵天將,那“天將”一閃,躲過了鐵棒,又猛地向前,把“孫悟空”打到在門上,“孫悟空”又把鐵棒打向“天將”,“天將”只好退了回去,最終還是“孫悟空”反敗為勝。同學們看到那“天將”摔到在桌子上,不禁捧腹大笑,笑聲是多麼地燦爛啊!  

同學們又是畫畫,又是寫字,又是跳舞,又是唱歌,這次文藝表演是多麼美妙啊!  

最好笑的要數最後了,同學們都拉着主持人錢老師上場,錢老師笑彎了腰,走路都走不穩了,錢老師只好說繞口令,可繞到一半就繞不下去了。那個“孫悟空”站起來,快速地接了下去,錢老師說:“對於繞口令,我可真比不上你啊!”“孫悟空”說:“這個繞口令我讀幼兒園的時候就能背下來了!”錢老師終於打了敗仗。同學們都讓錢老師跳舞,錢老師說:“咱們來對一次聯吧!上聯是:在上不是南北!”同學們都異口同聲地回答:“下聯是:在下不是東西!”錢老師說:“請同學們把下聯多讀幾遍。”同學們讀了,情不自禁地大笑,房頂也似乎被笑聲沖塌了。那麼,最後,錢老師無奈的用那沙啞的嗓子唱了一首歌。文藝表演在歌聲中結束了!  

這場文藝表演真是別開生面、與眾不同啊!我喜歡這樣的表演!  

您正在瀏覽: 文藝表演各施才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藝表演各施才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