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全家總動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家總動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星期在我家廚房裡發生開始了“全家總動員”,現在我回憶起來,還意猶未盡。

  這天,我背着沉重的書包回到家時,發現客廳里多了一個臉盆。臉盆中有三隻威武的螃蟹,它們一邊吐着泡泡,一邊揮舞着自己的大鉗子,似乎在向我耀武揚威道:“你敢捉我們嗎?哈哈!”原來今天吃螃蟹啊!我興高采烈地回到房間認真地寫起作業來。

  “啊!”只聽一聲尖叫從廚房裡傳來。我趕緊放下手中的作業迅速趕往廚房。爸爸這時剛下班回來,來不及放下包就聞聲而來。只見,媽媽臉色鐵青,想見了鬼一樣。我和爸爸環顧了四周,發現有一隻神氣十足的螃蟹已從臉盆中爬了出來,已經爬到了陽台上,這不是明擺着想逃跑!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這時爸爸立刻伸手想捉住螃蟹,可這隻螃蟹靈活地避開了,好像在傲慢地說:“哈哈!笨蛋,你捉不到我吧!”就這樣,這隻螃蟹在我們眼皮子底下摔下去了。這下可把我們急壞了,我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萬一這隻螃蟹掉進別人家的陽台,爬進他們家,那可給人家惹了不少麻煩了!總不能一家挨着一家找吧?事到如今,媽媽只好讓爸爸去樓下看看,碰碰運氣,看看能不能找到螃蟹。

  耶!那隻螃蟹最終還是沒能逃脫我們的“魔掌”,成了我們的美食。

  五年級:小甜甜之乖

您正在瀏覽: 全家總動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家總動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