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太陽夢見我》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太陽夢見我》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小女孩純真的夢,一個小女孩愛詩的心,《太陽夢見我》告訴我她的傳奇。 

  她叫妞妞,是個愛寫詩的女孩。她有一位善良可親的老師,有三位好朋友對她不離不棄,她是多麼幸福。 

  有一個故事讓我不能忘懷,那就是《大海里撈出了詩》。 

  故事是說:妞妞和父母到海邊,看着美麗的海,妞妞創做了一首詩,星星群詩,還看見了寄居蟹,媽媽告訴她:“這種蟹是借別人的外殼來保護自己的。”妞妞天真地說;“海像一個孩子,也像一個老人,變幻莫測。”妞妞又做了一首大海群詩,是多麼夢幻呀,多麼有孩子的味道的詩呀!聽:大海啊,我帶走你的濤聲,裝到琵琶里,我會懷着思念彈起,到那時,我將再見到你。一個孩子,一首令人回味無窮的詩,我們會做到那麼美好的境界嗎? 

  朋友,你會嗎?你相信嗎?一個四年級小朋友就會寫出這樣的詩,我們呢?不會,我們只知道長大了以後再想想自己的學業,爸爸媽媽有成就並不代表我們,我們要從小做起,做到勤學苦練,認真專一,不畏艱難,就算在困難,再不會,我們也要支持下去,我想,當你捧着自己辛苦做來的東西時,你會比家長幫你的時候更快樂,更高興,因為這是你勞動所得。 

  現在就開始吧,相信自己,相信未來,相信會成功,你一定是最棒的,加油,自己撐不下去的時候,想想:我能行,我是最棒的,我要堅持,加油。

您正在瀏覽: 讀《太陽夢見我》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太陽夢見我》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