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小竅門(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小竅門(2)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五一班 

  堯鋮 

  人們生活中常常有的難題,怎麼辦!這就要讓我們的“小竅門”來解決了! 

  臍橙是多麼的美味!黃澄澄的果肉里流淌着鮮美潤滑的果汁,一口咬下去,真是又酸又甜,讓人回味無窮!可是,味道雖美但外皮太厚,直接用小刀切吧,就怕會流失一部分果汁,不科學,但如果事先把果子放在桌子上用力按揉“全身”之後,果皮就會像橘子一樣好剝了,有必要的話,還可以先用刀子切開一個小口。 

  毛筆弄上墨后,有時候寫在一些特殊的紙上(如:報紙、獎狀)就會出現墨一沾紙,就會立刻像水落在地上一樣,快速地分散開,這時,用肥皂和水調勻,然後把乾燥的毛筆放下浸泡許久,這下就好用啦! 

  走些人的房子是“二手”的,所以什麼都是舊的,就連牆壁都脆弱得用釘子一釘就裂開,這可怎麼辦啊!其實只要用透明膠帶先貼在想要釘的個別位置,然後馬上用釘子釘上,最後把膠帶小心翼翼地一撕,釘子就被漂亮的釘在了牆上。 

  釘子用完后留下的“釘洞” 真不美觀,這時就可以把嚼完后無糖的口香糖完整地補進洞里,再用樹脂顏料上色,干后,看起來真的像一體的呢! 

  以上都是我從書上學來的,方法雖好,可不要亂用哦!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小竅門(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小竅門(2) 暫無評論